close

果匠正庵 天授抹茶.jpg

果匠正庵天授抹茶.jpg

天授抹茶大海報外面廣告.jpg

每日最奢持!Matcha Tea🌱
1日40本の人気シリーズ!「はちみつ天授抹茶のロールケーキ」発売中。
一天只有40份的天授抹茶牛奶捲蛋糕、銀製湯匙舀下一口牛奶卷內餡。
絕對不是鮮奶油這麼簡單! 日本鮮奶油醇脂タイプークリム與鮮乳的熬煮帶出完美的平衡點。造就了不膩口、甘美交織的幸福微笑。
濕潤的抹茶蛋糕是京都(丸久小山園)頂級限定品『天授抹茶粉🌱』,
使用嫩葉一次次的研磨而製。
早晨的店內一定充滿著抹茶濃厚的幽香🍵
是每日工作最幸福的時光!
☘🔸🔸🔸🔸☘
果匠正庵唯獨使用日本小山園抹茶粉;因為相同的理念,讓我們致上最深的敬意💚
世人熱搶,但其社長小山元治和執行董事長小山俊美,卻很是低調:「我們較人家開始得遲,不過是刻意的。我們很專一做茶,如果花太多力去拓展宣傳,錢,只會讓我們離開了茶。」
如同坊間傳言果匠正庵相當低調:如果花太多得時間與精力預做行銷廣告。錢。只會讓我們離開最衷心的烘焙。
致上果匠正庵『天授抹茶牛奶捲蛋糕🌱

 

 

㊗ 🔸 🔸 🔸 🔸 🔸 ㊗
台北市中正區臨沂街54號 (近東門捷運站1號出口)
每周一固定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匠正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