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吃!! 日式雷門菠蘿🍍】/盒裝
🔸【好吃!! 台式軟香菠蘿🍍】/盒裝
雷門菠蘿ui.jpg
魅力凡人無法擋、 專業的烤爐新鮮出爐。
酥熱的菠蘿用手撕開,放入果匠師傅準備的發酵奶油。
藍絲可奶油的認證是AOP - appellation d’origine protégée,受到保護的產地命名產品。
乳源新鮮,材料頂級 自然能烘焙美味無可挑剔的甜點。

 

 

小時候第一個對味覺打開直通"美味"這關鍵字的麵包,就是(メロンパン菠蘿麵包)

日本奶奶帶著我取下展示台中的黃金菠蘿メロンパン的時候一直以為日本的菠蘿麵包都是哈密瓜口味的。

才知道原來是因為菠蘿麵包上面菠蘿皮的樣子就像是哈密瓜皮上的格子,故取名為メロンパンMelonpan

在日本店家內看到的菠蘿麵包烤得都比較白一點,跟台式的菠蘿麵包會在菠蘿皮上刷上蛋液烤成金黃色的樣子有點不同。

因為日式的菠蘿上頭沒有刷上蛋汁烤焙,取代的是更厚的菠蘿酥皮與白細砂糖。

 

烤箱熱熱出爐,整盤滿載金黃色的一顆顆渾圓菠蘿。讓任何人都想要捧在手中咬一口!

那外層菠蘿皮剛好的厚度烤焙而成的酥鬆化口感,中央麵團柔軟熱熱呼出的香氣

招著手誘惑著正在對抗肥油的小幫手們。不過還是決定先咬一口再說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匠正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