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房-日 3 0  

北海道小包_o.jpg

   標榜天然酵母、不添加人工香料的麵包幾乎成了現代人追求的標準!

 

  1157676_545415105505721_797745655_n   

果匠正庵『日本角食』費時自行培養了27年日本魯邦種Levain=ルヴァン 天然酵母,

 

拋開多餘的人工添加物,嚴選自然優質食材,以天然大溪地香草棒、果乾搭配出獨特迷人滋味。

栗子南瓜1  

 

 

搭配天然食材製作出具健康風味的天然酵母角食,將日式風味完整呈現融合。

 

各款角食吐司皆有簡樸、原始的味道,使人品嘗之後能感受到富涵深厚烘焙工藝的精神。

 

先來介紹一下果匠正庵『日本角食』製造天然酵母的老窖機

 

老窖機(ルバン30)是師傅特別從日本引進的天然酵母製造機,就是它讓酵母擁有完美果香。

 

相關網站 : http://www.aicohsha.co.jp/1/?page_id=1889

 

 

 

[日本愛工舍 堪稱亞洲魯邦教父的伊藤雅大師傅 -與果匠正庵合作教學指導,

 

當天伊藤師傅用手撕開台架上的麵包 轉頭對著同行的研究人員品評『匠角食』眼神、口中、嘴裡對匠角食都是讚譽有佳!]

 果匠正庵老窖機天然酵母機

使用老窖機培養出100%的天然酵母,再將酵母加入麵糰中,所烘焙出的角食麵包不僅僅能提升小麥的風味,並且變得更有層次感更有嚼勁

更重要的是可以在完全不使用任何化學添加的狀態下,烘焙最健康營養的果匠正庵『日本角食』。

 

  • [尾聲需要拍攝紀念照的時候還說,「請幫我拍攝拍半身喔,請幫我拍得帥帥高高的樣子!」真的是非常風趣親切的伊藤老師!]
  • [這一台就是日本飄揚空運來到果匠正庵的天然酵母老窖機,機密的溫度、時間,與配方調整!就是它讓我們的角食口感Q彈超好吃。]

 日本愛工舍 伊藤雅大老師  匠角食 卡.jpg

 

天然酵母與一般麵包最大的不同,在於需長時間發酵、培養麵種,

採用傳統天然的麵種當發酵劑,提升麵包的質感與風味,而非現今麵糰常用的改良劑或乳化劑,且不添加任何化學香料與色素,來增加香味與色澤。

11838633_877160622371267_6242083401171012121_o.jpg11864970_877160619037934_2919717098388529834_o.jpg酵母 魯邦.jpg

 

 

 吐司袋  

果匠正庵『日本角食』只讓顧客享用到健康,回歸自然、原始日本角食。

 

  • [天天將我們的原料日本進口麵粉放至在店內,眼見為憑!不同種麵粉做出不同口感風格的角食。]

麵粉 (2).jpg

NIPPN金帆船.jpg

NIPPN紅帆船果匠正庵8.jpg

S__122926.jpg

S__1458189.jpg

果匠正庵麵粉2.jpg

法國粉 (2).jpg

 

 

葡萄吐司.jpg

 

果匠正庵『日本角食』使用不同的專屬麵粉,製作角食與限定餐包。

胡麻QQ1.jpg

草莓鬆餅2.jpg

 

果匠正庵鹽可頌-1.jpg

抹茶白玉3.jpg

鮪魚1.jpg

 

 

 

--------------------------------
出發到果匠正庵 💍
台北市中正區臨沂街54-1號 (近東門捷運站1號出口)
02-3322-2358
http://www.facebook.com/kashoseian
LINE ID加入果匠正庵: KASHOSEIAN
營業時間:週二~週五 11:00~20:00;週六~週日 9:00~18:00。
--------------------------------

 

arrow
arrow

    果匠正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